云随暮色

为了越兰而注册~~最近爱上了林惊羽!

关于林惊羽的一些感慨

最近沉迷在青云志林惊羽中无法自拔啊!!!

【以至于都不想填上一个坑了!怪就怪填坑的时候装修,没法接触电脑,然后每天捧着手机无所事事的刷剧,最后就深深的被林惊羽吸引了!】

你知道身为一个看过原著的人,看青云志时的心情吗?真是……不可描述!

好在我还不属于原著党这个范畴,因为我说句不太中听的话【原著党不要来手撕我】,诛仙的原著其实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所以我对原著的态度没有膜拜,也因此我能将青云志看到现在。

原著里我就很喜欢林惊羽,天知道我在看第二集成年林惊羽出场的时候,内心是有多拒绝吗?!论长相,成毅绝不是帅得无可挑剔那一类,所以跟我自己读书时脑补的林惊羽是有距离的。但随着剧情的深入,我忍不住要为成毅点赞了,因为他演的是林惊羽,从眼神到动作就是那个一身正气的林惊羽。到目前为止青云志的很多人设都在崩,唯有林惊羽还是原著的模样。【除了在万蝠古窟说陆雪琪会不会捅了碧瑶,还有打不过碧瑶那里……】

我不知道别人心中林惊羽的样子,在我心里他是一心一意为小凡,全心全意关心小凡的。在他的心里只有两样东西最为珍贵,一样是师门,另一样就是小凡!甚至前者还会因为后者偶尔动摇一下!他对师门忠诚,绝不肯背负背叛师门的罪名,可一旦牵扯小凡,他也就甘愿了……或许他还在想,幸好当初我没让小凡回来,而是让他去追天书,躲过一劫。

林惊羽被废修为的时候我实在心疼得要命,他忠诚的师门在他被冤枉、被陷害的时候根本不信任他,甚至想对他斩草除根。对于这样的青云门,我只能呵呵了【真是枉我每次玩诛仙的时候都选择青云门……】。最关键的还有,在林惊羽为小凡背锅、希冀着小凡返回师门替他澄清的时候,张小凡在跟魔教妖女花前月下……!我的天啊!对不不要太明显啊!这样安排剧情真的不是在给男主跟女主招黑吗?

林惊羽对小凡的好绝对没话说,甚至可以说是纵容……林惊羽明知道张小凡体内有天书,可他选择的是什么?隐瞒,不告诉师门。林惊羽明知道张小凡跟碧瑶的感情是错的,他每次试图阻止,但看到小凡因此伤心,他都会先道歉,先退让。林惊羽买马要为小凡买温顺的,林惊羽会守着小凡一夜到天明,林惊羽会在每次小凡内息紊乱的时候替他疗伤,林惊羽最美好的回忆是跟小凡嬉戏玩耍……哪怕小凡叫一句:惊羽,林惊羽都下意识的问: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如果这都不是爱……那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!

有人可能要说七脉会武,林惊羽找张小凡单挑那里,说林惊羽对小凡好只是因为自己的优越感,觉得小凡是不成器的弟弟,要保护着,只要小凡比他强他就嫉妒。这种说法简直可笑,如果林惊羽只是因为自身优越感才对小凡好,为什么在修为被废得一干二净快要逐出师门的时候,还想着嘱托萧逸才照顾小凡?这时候他哪里来得优越感?还有林惊羽每次看到小凡法术变厉害的时候,简直比自己武功进境还开心。我记得在他们偷袭鬼王宗的时候,林惊羽看到张小凡可以一次击毙两个鬼王宗弟子,就很开心的夸小凡厉害了,那笑容可不是嫉妒。七脉会武的时候林惊羽的反应其实是担心,担心小凡误入歧途,担心他学了什么邪门歪道啊!

林惊羽是戒律堂的首徒,对青云门的惩罚条例可能比萧逸才还倒背如流。所以他看着小凡跟魔教纠缠不清,内心一定是不安惧怕的。可是他没有跟张小凡讲什么大道理,没有用青云门那些条条框框来压制小凡,只是妄图动之以情,让小凡想想草庙村是被魔教屠杀的,希望小凡跟魔教划清界限。而小凡的回答让他无言以对,甚至差点儿就要成全小凡跟碧瑶,但他忍住了。或许在林惊羽的心里是希望成全的,但他又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小凡一步一步踏入万劫不复,他只有竭尽所能做自己该做的。

所以,试问林惊羽究竟做错了什么呢?要遭受这样的待遇啊!!!

这两天没有惊羽可以看,就产生了好多的脑洞!

脑洞一:

这是对于上一篇没有填完【应该是不打算填了】的佛八的遗憾,打算弥补写一个跨剧同人。青云志跟古剑跨剧,CP是张小凡X林惊羽、陵越X陵端。因为不知剧里林惊羽的结局怎样,会不是是青云门掌门,所以这个故事我已经想好了梗,却要等剧完结了才能写。

脑洞二:

这就是一时兴起,这两天真是太心疼惊羽了!我真是快要站不稳凡羽了,张小凡心里都是妹子,根本没有惊羽的地方!所以想给惊羽写一个原创的攻,目的就是能在关键时刻帮惊羽,宠着惊羽【噗!】。

脑洞三:

或许这个脑洞比较偏原著,想给惊羽写BG线,被萧鼎弃文的诛仙二我也看过,诛仙二里的林惊羽更适合BG【当然,绝不会是王细雨!】。应该也是原创,不得不说诛仙原著里的妹子都是张小凡的后宫,写谁跟林惊羽搭配都跨不过张小凡这道坎的……

脑洞四:

这个其实才是我目前最想干的!就是剪视频啊!!!可是我没有资源……b站上的视频实在太少了,看得我不得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!然而谁能给我一个能下载高清青云志资源的地方啊!我一定让你点BGM,送视频给你!【就是……不要嫌弃我技能点low,咳咳……】

最后,有没有喜欢林惊羽的同好,我们来抱团取暖啊!太冷了!

评论(74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